9月18日,KPL秋季赛常规赛,成都AG超玩会以3-1战胜武汉eStarPro。

  成都AG超玩会与武汉eStarPro都是KPL联盟中的传统强队,两队之间的对抗颇具看点,但从今年的成绩来看,成都AG超玩会还是要明显占据优势的,武汉eStarPro则处于一个阵容变化的周期。

  本场比赛,成都AG超玩会相比较第一场比赛做出调整,老将六点六以及辅助爱思回归首发阵容,相比较第一场面对WB.TS的奇阵,这一场成都AG超玩会排出的阵容应该是团队默契度最高的一套;武汉eStarPro这边在新赛季开始也对阵容做出挑战,猫神和诺言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两队经过四局比赛,实力明显占优的成都AG超玩会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众多人认为或许会黯淡退役的六点六不仅首发出场,而且在第四局中拿下MVP,回应了一些质疑。六点六如今确实年龄偏大,在世冠中,他的手速问题也被众人所调侃,但对于擅长坦边的他来说,手速其实并没有太过重要,重要的是进场时机的选择,而对于这一点,经验或许更加重要。在赛后的采访中,六点六表示,自己不管如何轮换,胜利是第一位,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加练,毕竟上一场是他生涯首次感受到替补的滋味,看得出,这位老将还是渴望继续在这片赛场上征战的。

  关于猫神为什么没能首发的说法众说纷纭,望月草在直播中表示,猫神如今不能首发的原因有两个,其一是据说猫神与林教练之间有一些问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等待契合自己的版本,具体原因目前不得而知。但无论是猫神本人还是如今的武汉eStarPro,在成绩方面都有些令人担心,目前来看,选择新选手出场的成效一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许林教练还会给新人一些机会,但如果实在成绩不佳,猫神还是会回来充当一个救场角色的。

  成都AG超玩会和武汉eStarPro作为KPL中的老牌战队,一些轮换以及阵容调整是比较正常的事情,竞技体育赛事终归是看状态和战术决定出场人员。

  此外,在昨晚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VG以3-0战胜RW侠,取得赛季开门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