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KPL秋季賽常規賽,成都AG超玩會以3-1戰勝武漢eStarPro。

  成都AG超玩會與武漢eStarPro都是KPL聯盟中的傳統強隊,兩隊之間的對抗頗具看點,但從今年的成績來看,成都AG超玩會還是要明顯佔據優勢的,武漢eStarPro則處於一個陣容變化的周期。

  本場比賽,成都AG超玩會相比較第一場比賽做出調整,老將六點六以及輔助愛思回歸首發陣容,相比較第一場面對WB.TS的奇陣,這一場成都AG超玩會排出的陣容應該是團隊默契度最高的一套;武漢eStarPro這邊在新賽季開始也對陣容做出挑戰,貓神和諾言都沒有出現在首發陣容中。

  兩隊經過四局比賽,實力明顯佔優的成都AG超玩會取得勝利,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眾多人認為或許會黯淡退役的六點六不僅首發出場,而且在第四局中拿下MVP,回應了一些質疑。六點六如今確實年齡偏大,在世冠中,他的手速問題也被眾人所調侃,但對於擅長坦邊的他來說,手速其實並沒有太過重要,重要的是進場時機的選擇,而對於這一點,經驗或許更加重要。在賽后的採訪中,六點六表示,自己不管如何輪換,勝利是第一位,同時,他也表示自己會加練,畢竟上一場是他生涯首次感受到替補的滋味,看得出,這位老將還是渴望繼續在這片賽場上征戰的。

  關於貓神為什麼沒能首發的說法眾說紛紜,望月草在直播中表示,貓神如今不能首發的原因有兩個,其一是據說貓神與林教練之間有一些問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在等待契合自己的版本,具體原因目前不得而知。但無論是貓神本人還是如今的武漢eStarPro,在成績方面都有些令人擔心,目前來看,選擇新選手出場的成效一般,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也許林教練還會給新人一些機會,但如果實在成績不佳,貓神還是會回來充當一個救場角色的。

  成都AG超玩會和武漢eStarPro作為KPL中的老牌戰隊,一些輪換以及陣容調整是比較正常的事情,競技體育賽事終歸是看狀態和戰術決定出場人員。

  此外,在昨晚結束的另一場比賽中,VG以3-0戰勝RW俠,取得賽季開門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