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更新的数据,破了100万了!北京时间2020/4/3 凌晨2点左右!

................................分割线

2020/4/2/ 00:47!全球破90万!美国破20万!

……………………以下为原答案!

以现在的速度,3天之内就能全球破百万!这几天每天都差不多有五万人,而且近几天单个10万的时间越来越快!

图是刚截的,实时数据! 2020年4月1日15:14.

我这儿能看到实时数据更新,破百万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截图来告诉大家!

千万目前不好说,但目前估计可能性较小吧!毕竟现在各国的防控越来越严格了!但是不排除有些国家直接陷入「瘫痪」「放弃治疗」!

还是祈祷不要上千万了,就现在这个数据,全球经济今年也会非常困难,国内的出口贸易也会受到非常严重的影响!

感受一下这速度

2020年4月1日23:30数据!

数据更新平台显示,过去24小时,增长了8万多病例!真的太快了!全球今夜就得破90万!美国现在白天,一会儿该更新新一天数据了,不出意外破20!全球100万,估计都用不了3天!太可怕了!


我认为是一定的,大量检测采用确诊。做不到大量检测,已公开的数据肯定是远小于实际确诊的。


已经过百万了


确诊对现在这个形式来说我感觉意义不大了,以美国为例,每天能检测多少人,没检测的生病了是不是就算不到这个数字里。

所以现在开始可以看死亡率了,现在全球患者肯定过百万了,每国的医疗系统和能力强大与否决定了死亡率,就说义大利,医疗系统崩溃,死亡率近10%,医疗系统能撑住的2—4%,如果死亡率变高就是被病毒打败了,最后可以根据这个实在的死亡人数来反推下实际感染人数。


能不能破千万,关键看印度


照特朗普那么整,加上印度,可能千万,估计已经到了


窃以为美帝 印度 非洲 欧洲 日本 土澳 国中哈士奇等周围多少没能纳入统计的,大家都可以掂量掂量。千万都是少的!(上面排序除了美帝基本是按照潜在被感染人口数量排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