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情绪不好的时候通过阅读可以打开心结,改善心态,让自己越来越从容2增大视野,提升气质与魅力

3积攒谈资

4好的书籍能正确的改变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5让我们浮躁的心休息一下6多阅读一段话,你会多拥有一股力量,而你是这股力量的主宰;多阅读一本书,你会多拥有一个世界,而你是这个世界的主人


1.增长见识,提升气质与谈吐质量2.明是非。勤于思考,培养自己的人生观与价值观。3.抵制外部洗脑4.与写作结合,逐步锻炼良好的逻辑能力。5.认识世界。认识自身。


非常喜欢沉浸于阅读中的那种状态,能完全忽略周围的各种干扰,仿佛是在一个极度安静的世界。

另外就是一些大家所共有的:长见识,攒谈资,培养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看待问题能够更客观理性


阅读真的可以解决自己的一些烦恼,碰到想不通的事或思维陷入死胡同时,也许在现实生活中很难有人理解你,或者你不愿意说,但你可以在书中找到朋友,找到理解你的人,这时你就会有一种认同感,觉得不那么孤独了,他们如何面对困境如何解决问题,可以给你很大的勇气和信心继续坚持。
如果没有阅读,有很多东西我可能永远不会懂。
读自己喜欢的书是一种精神的满足。至于影响,我想那个就与所读的内容有关了。读多了言情小说就会对男生抱有美好的幻想和期待,而读《平凡的世界》这种深层次的作品就会对人生有所思考。多读好书确实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和谈吐,但书的好坏就很难讲了,要看个人喜好。
能对抑郁症有一定的治疗作用,阅读能让我安静下来而不受到负面情绪的影响。还能打发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