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好,性价比高,东北小哥人也特好,值得推荐,让更多朋友知道!


房子性价比挺高的,都是新房子,小区环境很好,管家也很nice,有求必应,有问题也能及时处理


嗯,他们家租的房子都是非常干净的那种,住著很舒服,有位大哥服务特别好,在双井附近。


房子离国贸挺近的,有在国贸工作的可以考虑考虑,性价比也挺高的


房子性价比挺高的,租房不错的选择


东北大哥,人可好了,房间很干净,和平村位置距离7号线和十号线都很方便,出门就是公交,小区很安全,值得信赖,抓紧入住吧


房子位置不错,在北京性价比很高了。公司也挺靠谱的,有一次10点多灯泡坏了,小哥哥还特意跑过来帮忙换灯泡。


有个很好的大哥,房子的位置也很不错,有事情找他都可以及时解决~服务超级好 (ü) ? (ü)


他家好像只做广渠门外那个新小区的房子,前几天去看过房子,小区环境和房间都不错,带看那个小伙子也挺实在的,有一个房间特别喜欢,奈何现在自己住的房子转租不出去。


我们住的房子是吉祥有家的 在广渠门外 公司服务态度很好 上门维修也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