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剧本的?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爱情走得太快也像龙卷风

又或者是

那根本就不是爱情。


喜欢你我也是是综艺节目,我相信男女嘉宾在相处的时候是真心的,估计是抱著交朋友和增加自己的曝光度来的,但是是不是为了交男女朋友就不一定了。

喜欢你我也是第2季开播 素人韩萌成小透明 艺人王晴参加恋爱节目?

m.toutiaocdn.com


节目里的感情不要太相信。人在镜头前和在镜头后的表现是不相同的。


谢邀

后期发展不能判断,但看不出感情!


综艺节目就没有没有剧本的,都有剧本。感情节目更是半真半假了。


镜头前每个人都会隐藏自我表现好的一面,所以没那么真,但是每个人都是情感动物,如果碰到比自己优秀的个体欣赏,有好感是避免不了的!

判断真假,要从嘉宾参加节目的动机判断,判断动机要根据它的职业和身份,

如果是媒体人,演员,厨师,模特这类需要人气的职业,他们的动机就不是恋爱,当然如果真获得一份爱情也是很好的,前提是那个人足够优秀

如果是理工类职业他们的动力最多也就是体验类,爱情是动力,因为人,环境,都足够好,这类嘉宾大多也都是真情实感,只是付出真心多少而已,

节目需要好看,就要搞事情,一部分是剪辑搞事情,一部分是嘉宾搞事情,还有就是策划搞事情。

真假你看他的职业和搞事情的态度就知道他是否拿了节目组的剧本。


真人谈话类节目都是有剧本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