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男星黄鸿升(小鬼)16日家中猝逝,享年36岁,噩耗震撼演艺圈,许多艺人好友纷纷发文哀悼。而小鬼生前因在《综艺玩很大》担任小队长一职,被粉丝称为「鬼队长」不少演艺圈好友都曾参加过该节目,男星余祥铨就曝光他生前暖举,看哭不少粉丝。

小鬼猝逝。(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根据「ETtoday」报导,当时节目在台中录影,余祥铨接到小鬼电话希望可以邀请他上节目,余祥铨二话不说立刻开车直奔,回想起那段回应,让余祥铨红了眼匡。「至今还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记得我第一次去录玩很大 我表现不好 是你一直鼓励我叫我做自己就好 你总是那么温暖阳光又开朗 好想在当一次你的队员 队长辛苦了 一路好走 我们永远怀念你 RIP。」

小鬼在节目上表现亮眼,让不少好友印象深刻。(图/翻摄自脸书)
小鬼在节目上表现亮眼,让不少好友印象深刻。(图/翻摄自脸书)

他也曝光自己上节目时与小鬼的合照,粉丝看到照片后,纷纷哭喊「小鬼是那么努力认真,怎么会这样就走了」、「把握当下。因为人生无常。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永远的综艺玩很大……小队长」据悉节目中另一位主持人KID也连夜作出《我不是空笑梦》的MV,再次见证两人好友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