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然姐姐是2017中国教师人气冠军

是一个漂亮有气质,让人看著特别舒服的老师。

至今也听过她的很多课了,非常喜欢她的风格。

她所教授的知识也真的非常有用,都是学校里面学不到的一些应试技巧,当然也有提升人文素养的方面,反正结合的非常的好,是我心中理想的老师的模样。

现在欣然姐姐班上有几万的学生,所以如果你也想语文考到年级第一,拉出几十分的差距,那么就选择欣然姐姐没错了,强烈安利。


非常喜欢。

讲课非常棒。(我上过的最好的语文课)尤其喜欢欣然姐姐的语速。每节课讲的内容也很多很丰富。

我只上过她的免费课。

记得她上了一天课,嗓子都哑了,也要把免费课多上二十分钟,还会录一些十分钟的知识点。她有一次说:「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不是每个老师都要把语速调成二倍速。」我觉得这才是把老师这个职业做到极致。每堂课数不尽的笔记,全是精华,不知道私下里费了多少工夫。

欣然姐姐活成了我想成为的样子。


具体还是要看看适不适合你自己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我跟你说欣然姐姐的课绝了,超级喜欢她的2.0倍速,而且人也特别漂亮,有气质


自称全网最会提分的语文老师,给北大教授作指导,经验丰富(说语文高考作文改卷90秒, 笑了)


反动到什么度?如果真的是反*,反**。那么直接教育局投诉伺候。


我上过她不在高途的线下课,呃感觉还可以

后来在高途看过她的课 u1s1。有些课件都是原来用过的后来又在网上重新讲


超级超级超级棒,报课的大概一两千人,期末总结时已经有八百多人语文作文或单科第一了,还有全市第一的

超级好用

来回答的人少是因为我们班的大佬们都在学习啊


应该是高途销量前三的老师之一。

是新东方出来的,你看她上课的课件,有些内容跟之前新东方的教材一样的。也有人说很多内容是抄袭自其它名师的,这个我没看过其他名师的课,不能确定。

简历里有个2017新东方HOT教师大赛冠军。实际是人气冠军,可以刷票的那种。人气旺,但专业能力我记得当时是排第九。名气大于实力的典型。不过这个社会就这样,酒香也怕巷子深,很多实力比她牛的,没她会包装,也没有高途课堂这样的机构打广告捧她当名师,名气也就不如她了。


我有正式课滴资源


报过她的课 感觉受益匪浅


你们是不是都有教资呀


你报了吗我报了数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