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黄鸿升猝逝消息震惊演艺圈,徐若瑄16日在IG宣传新专辑,发了一张全黑图引发网友误会。(翻摄自黄鸿升、徐若瑄IG)

小鬼黄鸿升昨(16日)惊传猝逝家中,享年36岁,消息震撼演艺圈,群星也纷纷在社群网站上传黑图「关灯」悼念。不料,正好在宣传新专辑的徐若瑄,因为发了一张「切割」的全黑图引发网友误会,贴文下瞬间涌入大量「R.I.P.」留言,场面尴尬。

徐若瑄在社群网站上传九宫格宣传照,因照片左下角正好是一片黑色,引发网友误会。(翻摄自徐若瑄IG)

徐若瑄为宣传新专辑,特地以九宫格模式将宣传照切割PO上IG,未料照片左下角刚好是一片黑色,让网友误会大了,纷纷留言「小鬼…无法相信」「一路好走」「R.I.P. 呜呜」「希望不是真的」,情况尴尬到了极点。徐若瑄发现后也将原本的九宫格照删除,补上一张全黑照悼念,写下「不敢相信…R.I.P…」。

徐若瑄将九宫格宣传照删除后,上传一张全黑图悼念黄鸿升。(翻摄自徐若瑄IG)

而徐若瑄昨(16日)出席电台活动,得知黄鸿升骤逝噩耗,表示十分震惊,感叹2020年有很多令人意外的事情,生命可以很坚强也可以很脆弱,期盼今年别再有悲剧发生,大家平安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