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毕业在国企 女朋友本科大三 父母因为女朋友未来不稳定 不好找正式工作 坚决拒绝 可是人生是我自己的 怎么说服家人


这个不是你父母的真正理由,希望你回家好好问清楚。是不是他们已经相中别人家的女儿了,还是你的女朋友有什么地方他们不满意。


父母的出发点是好的,他们希望你以后生活的更好。但是,你决定和谁一辈子生活在一起,这是你人生的重要选择,而不是他们的。 女朋友还没有毕业,未来虽然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但也包括很多的惊喜。如果你决定和她在一起。就需要用心处理你和她的关系,当父母真的看到你生活的很幸福,他们也会祝福你。

如果父母依然执意干涉他们,也许是因为他们不能有效掌控自己的生活,希望通过干涉你获得掌控感,请适当的和父母保持距离。就像刺猬彼此取暖,需要亲近,也需要距离。

你和未来的妻子,将是你以后家庭的最为重要的关系,祝福你。


我们的父辈那一代人可能不懂爱情(包办婚姻),但绝对懂婚姻。我建议你跟你父母聊聊,不要去试图说服,安静的听,找到父母不同意的根由,静下心来问自己。


还在上学急什么呢?等你和你朋友独立了再来谈这个事情不好吗?


等几年


你一年陪女朋友几天

你一年陪父母几天

你一年自己陪自己几天

孰轻孰重 知道了吗?


谢邀。

对方还没毕业就不急在一时。


直接领证,生米做成熟饭!


首先,我认为你先要想一想父母的考虑,他们想要你过得好,找一个工作稳定可以给你幸福的另一半,你要告诉他们你明白并且同意他们的这个观点,但是这不代表要放弃女朋友。

其次,要让他们接受你的女朋友,是要你们两个人一起努力的。她现在可能还达不到你父母的要求,但是一年之后她就会有工作有自己的收入,不会完全依靠你,这样你的父母会更用易接受。

还有,就是你们俩个要一起让你的父母对她产生好感,这个要慢慢来。比如你无意间(其实是故意的)和父母聊一件她为你做的事,等等。

毕竟是自己的父母,都会比较通情达理的吧,慢慢来不要急,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