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阳光爱笑够了
只要你长得帅,人品好就可以
爱笑。笑容加分。

作为一个追男生失败的女生,我不知道知乎为什么要邀请我回答这种问题( p′︵‵。)

这个世界真是充满恶意23333

不说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去搬砖吧


装腐扮gay
懂事加真心 套路什么的骗骗小妹妹吧
用心了解女生的一切一个动作就知道她是冷了还是热了,累了还是渴了,然后第一时间为她准备好

不要有什么不好的动作,一定要注意个人形象,而且穿著不能随便,要能看出来是什么系列的穿搭,现在的女生不仅看脸,还看衣品(′?Д?)」


和几个朋友聊天都觉得唯一的绝招是

男生的死皮赖脸!

当然如果你本身条件就不错,再死皮赖脸的对她好,始终对她好,到死都只对她好,她如果不动心,说明她是石头。


谢邀,潘驴邓小闲。道理书上都有啊
对女孩子来说陪伴是特别重要的,你让她慢慢习惯有你的存在,然后你变成特别的存在。这样就基本成功一半了吧,注意该撩也得撩,不然混成哥们了
心诚聊的来,最重要的是她喜不喜欢你,对你有没有好感,不然追也没用。
真心 诚意 聊得来

外在和女生期待差别不大


真正的爱情其实是双向的选择。

如果只是为了松松土,其实还是有些套路的,不过套路过后肯定会被揭穿。

所以要控制好切入点和催化加快进程。

比如,敲黑板!

女生略拜金,你就让她看到条件好的你!

女生喜欢靠谱,你就让她看到你靠谱的一面!

女生喜欢帅的,敲黑板了!第一次朴素一点见面,稳一点。第二次一定要最帅的状态去!

还有就是约会前一定要睡醒,去之间有氧运动二十分钟。

刷牙,洗头这些要教吗?

前一晚记得撸一管能说吗?

好了,下一个继续补充。


参见微博#只要你长得帅#
做一个广州黑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