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考得好老师也会有种成就感呢。


有,考的不好会加大老师的工作量……


会。我是一名初二的学生,开学初三。

我们班主任是一位女老师,多次对我们强调:我真的没有奖金,你们考不考得起一中也对我没有任何意义。

其实你们仔细想一想,如果一个班上有大半学生都考上了重点高中,难道老师会没有奖金?教育局肯定会管这些的。

说难听点,是钱。很现实。


有,但是,仅一点点。

考好,自然会有人夸老师带得好,或许也会给老师带来一些补课资源。

考不好,顶多大家说ta教的不好,并不会影响ta继续带课,继续生活


个人认为影响不大。但大部分老师都会对学习不好的学生很著急,督促他好好学习,我想这就是老师的责任。


有,会与老师的奖金有关


肯定有啊 高中升大学每个班都是有指标的 好一点的大学 一个班上三本的人数都是有限制的 超了是要罚钱的

多少都会有的,老师会感到很欣慰,而且大多学校都会有奖励。


你想啊,如果你是老师,你会甘心自己成绩比别人差吗?不会吧?你会允许别人评职称时比你快,资料比你多?你会喜欢自己每次开会都被领导批评?而这一切,都是取决于老师带的成绩。试问,如果一个老师不看成绩,那么看什么?所以,成绩对老师这个职业而言是很重要的。当然,如果一个班级只有一个或者两个另类,对老师基本没什么影响


有啊。你考的好他有奖励。我们高考完了,班里有考上清华北大的班主任十个人公费旅游了

有啊,老师有绩效的


没法一概而论,看学校什么规章以及老师个人追求,有的学校(私立通常这么干)把老师的工资和班级平均成绩挂钩,那么,有影响。但是,也只是影响一小部分工资而已,其实很少有人真在乎那点钱,所以大多数老师在意学生成绩还是因为荣誉感和成就感的问题,一个班级如果一大半人没学明白很容易自我怀疑。做老师久了那种荣誉感和成就感的追求淡化了,自然就佛系了,遇上佛系教师,学生才是真的要自求多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