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6sp主力一个月来回答这个问题 。作为一个酷安垃圾佬,我最喜欢的就是6sp。就在上个月,我花550收到了一台95新的18年国行6sp。到手第一时间我就把他当成主力,把xr降为备用。现在讲讲我的实际体验吧。

首先,回答一下题主的问题,虽然距离提问时间已经过去了挺久,我还是想分享一下我个人的体验和意见。我可以明确的回答说,在2020年,6sp也是个不错的机型。在把xr换为6sp的过程中,没有出现明显的不适应的现象。a9虽然已经垂垂老矣,但是得益于ios的良好优化,对于现在已经不打游戏的我来说,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也没有卡顿的地方。聊天,上淘宝,上微信,扫码支付都很流畅。我现在的系统是12.4.1,如果升级了13,虽然也会获得更流畅的体验,但是续航会尿崩。所以我觉得老机型还是不升级的好。在12系统中,6sp唯一的缺点就是摄像头以下的地方热量爆炸,很容易烫。这也是a9乃至现在a10机型的通病,a11以上暂且不谈。a9的性能放在如今,再战一年没问题。不过主要的问题还是你的需求,如果想用个一年半载,没问题,放心大胆的去淘个二手的直接上手。如果想一直用下去,并在两年三年不换机,这显然不现实。这种情况下可以越过7p直接购买8p。另外再回到6sp上面来,我最喜欢它的地方就是背面设计和足够薄的机身。对比xr,它真的太薄了,屏幕比例也比新代果子看著舒服。从xr换回来,竟然有些不舍得换回去。而且续航表现也不错,在电池健康100的情况下,使用一天并不会有问题。(xr用黑色壁纸好看的哈哈)

放张对比

总之说这么多,如果你真的喜欢6sp,并且能接受它的缺点,那就放心大胆的购买。建议是买一台二手的,毕竟新机价可以买到卡贴8p了。如果是想用苹果,而且预算不足,用它来过渡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作为主力且有游戏需求,建议直接上8p。实在预算不足却还是有游戏需求,835的二手安卓机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以上。


不是,我就奇怪了,难道那苹果就那么有魅力,,一个 好久之前的手机有什么好稀罕的。没钱就攒攒钱换手机,别就为了一个苹果标,我没有发现那苹果6SP有什么好的。

要我说,XR,算是性价比机了,有过一部,屏幕小,给我妈了,又买了一部11 Pro max

同时还有一步mate 20 Pro 用来打游戏的。

至于6SP打游戏如何,我觉得应该能打吧,但是其他的不敢说。


二手6sp 64 行货原装闲鱼成交均价:800-1000

二手安卓710手机64g最低600-900之间

新安卓710手机64g最低900-1200起步

你觉得呢


6sp现在手上2台,都是18年京东买的全新机,(一台是朋友的,上个月朋友买了11就丢给我了)电池一台86,一台85。现在一台升级13,一台没升级。升13感觉流畅些,感觉电量会耗的快点。现在回复这台没升,如果说电池寿命能撑住,感觉升级还是可以的


不值得。这个机型太老了,就算再便宜也不会便宜到哪去,如果经济能力确实有限可以选择购买7P。不是必须买Plus版的话可以选择小8或者等过一阵发布的Se2。今年就要发布iPhone12了,6代确实太古董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