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在嘉定买了房,还贷中。想把老家房子卖了,在上海继续投资一套。预算200-250万,想全款。请问各位大神,是在嘉定继续找,还是在徐汇静安等市区买个老破小?或者还有什么更优选择?谢谢。


我如果是你的话,我选嘉定。

理由如下:

1.嘉定(特别是江桥这种靠近市区地铁房方便的地方)出租回报率高。

2.嘉定的房龄相对较短,以后如果出手,下家考虑贷款情况,嘉定的更容易贷款。

3.按过去的增速,市区老破小比较稳,嘉定部分地方虽然波动较大,但增值是大于市区的。

4.你手头的钱算250万且不贷款,在市区老破小之中可选范围小,在嘉定买房就可以挑挑捡捡,这样更容易买到心仪的房子。

5.你目前房子在嘉定,买的二套房如果装修,来回跑单程距离上嘉定更近,以后做出租房了也是有什么事情,过去也方便点。

如果距离远了,真的是极不方便。


买老破小的思路是什么?

学区?钱应该不够

投资,租赁?

那未来怎么出手呢?再过五年,有可能你的下家就不能贷款了;

200-300在嘉定也能买到不错的房子。200万70%首付,你可以买到总价300万的房子;70平米的两房,单价在3.5万左右;选择余地还是很大的,2010年以后的次新房也有的,11号沿线就有吧。对外租赁也不错。


工作生活在嘉定的话还是继续买嘉定吧,比如嘉定新城,医疗教育配套都起来了


预算根据自身资源有一定优化空间,300万的刚需房两个方向都可以考虑


200多万静安区老破小也难买到吧。


250万徐汇买不了。不管买哪里,记住投资要买学区房,学区房,学区房。


可以考虑中环或者内环


嘉定全款一套100平的三室只要150w,剩的钱还够全款一台宝马5系,还剩50w理财,没有房贷压力,多好


看预算。预算低后者


你收入多少


这么点钱现在嘉定房子那么便宜吗?


除非学区房,要不你有关系能买到几年后拆迁的房子,要不还是嘉定,至少房龄短,相对小区环境会好点


投资的话,肯定选择郊区,市区200多万 买老破小,容易砸手里,增值空间也不大


杨浦虹口应该有你预算内的


我觉得现在不适合买房投资。有这钱银行理财更安全收益更高。

房龄一旦达到三十年就很难变现,投资买老破小恐怕会和本金永别。市区老破小近地铁带电梯适合刚需购买自住。不近地铁无电梯老破小不适合任何人购买。

市区比嘉定好。

房子新比旧好。

不贷款很糟糕。人家都是贷款买房、现金理财两不耽误的。你只能选一样,建议选现金理财。


你这个价位可以在市区买个15平米左右的老房子,要挑独立卫生的,一般都是公用厨房,看地段,一般6千一个月租金可以保证,这类房子拆迁是不可能的了,但是作为长期投资,做人民币保值还是可以的。


作为投资,肯定买静安老破小。

最好是买在景点周边,面积小无所谓,地段一定要好。

不嫌麻烦的话,打造成民宿出租。只要位置选的好民宿租约不会断,每月稳定收入万元左右,可以抵嘉定那套房贷。

就算是普通出租,静安好地段的30平老破小租金也和嘉定百来平新房租金差不多。重点是静安老破小不愁出租,供不应求。

只是题主预算200万,可能不够买静安老破小。徐汇老破小和静安老破小的房价不是一个等级的。

以上是以出租为前提的投资。

而以倒卖房屋为投资的话,近年来上海周边地段的房屋升值空间很多都比上海更有投资价值。感觉太仓会是下一个花桥。


只有差地段,没有差房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