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中秋意浓,以24节气系列啤酒闻名的台湾在地精酿品牌「啤酒头酿造」,携手百年饼店「旧振南」,在啤酒的酿造过程中加入整块旧振南月饼,将中秋月饼幻化成独一无二的糕饼啤酒,首度推出用「喝的月饼」-「凤梨酥啤酒」和「柚子酥啤酒」,在中秋档期限量推出,以应景独特的微醺形式陪伴大家庆团圆。此两款新品将在9/19起于全台7-11独家限定贩售,两款建议售价皆为NT$99/瓶。

啤酒头酿造以啤酒研发实力著称,常态性商品多达30余款,在国际赛事上也屡获肯定。「啤酒头酿造」持续以独特的创意,不断突破自我,不但与王品集团旗下火锅品牌青花骄合作「青花椒啤酒」,今年更跨界为游戏橘子25周年量身打造「柑杯啤酒」,探索啤酒的更多可能。而此次「啤酒头酿造」为了带给消费者创新的中秋佳节体验,特别与百年糕饼品牌「旧振南」携手合作,在啤酒中加入整块糕饼,推出「凤梨酥啤酒」和「柚子酥啤酒」,将各自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展现出「啤酒头酿造」对于这片土地的关怀与热情,带给大家颠覆传统的中秋微醺新选择。

中秋家家户户搭起炉台欢聚烤肉时,柚子就是最应景的赏月好搭档。「啤酒头酿造」以清爽维也纳拉格啤酒为基底,加入台湾柚子汁与柚子皮,带出柚子的幽香与麦芽清甜,并将旧振南期间限定「柚子酥」整块加入酿造,创新的酸甜滋味,甘甜如蜜的尾韵,让大家在赏月的同时一口「柚子酥啤酒」、一口糕点,一杯一饼尽享台湾中秋独一无二的热闹风味。

位处于热带的台湾,几乎一年四季都是凤梨的产季,不仅适合新鲜食用,更大量应用在烘焙产业,打造出台湾代表伴手礼「凤梨酥」,而「啤酒头酿造」此次与旧振南联手,翻玩中秋经典风味-凤梨酥,在酿造过程里大量使用台湾凤梨,并投入整块的旧振南经典凤梨酥在酒里共同发酵,入口后不只有浓郁的凤梨香,尾韵里更带有诱人的水果酸甜,将凤梨酥的灵魂完整注入其中,再造啤酒新境界。「凤梨酥啤酒」重新诠释台湾经典名产,打破传统成为崭新的中秋送礼首选。

除了在酒款风味上的跨界创新,「啤酒头酿造」也在酒标上有了全新的突破,运用幸运签诗的概念,在酒标的背后隐藏了一句中秋祝福,让消费者在享受完微醺的滋味后,将酒标撕开,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感受满满的温暖。「啤酒头酿造」在9月中旬的周末(9/19、9/20、9/26、9/27),诚挚地邀请消费者带上中秋限定的「凤梨酥啤酒」和「柚子酥啤酒」,前往美丽华海景大道F1 「啤酒头酿造」行动酒吧拍照打卡,即可获得生啤酒一杯(限量供应),一同欢庆Cheers to life的快乐时光!

禁止酒驾,酒前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请勿饮酒

延伸阅读:
成熟大人的烧肉殿堂!老干杯联手YEBISU惠比寿引进桶装生啤酒
盛夏经典果香!啤酒头推出全新大红、小玉西瓜啤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