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男人是爱上小三才出轨的吧,没有爱情怎么出轨,小三也是有了爱,才甘愿献身。既然是相爱,为何不维持爱的美好。男人应该先离婚后上床,对原配对新欢都是尊重。不理解出轨的男人和做小三的女人,都是怎么想的~求解


在男人眼中!

工作!

钱!

才是最重要的!

孩纸 女人 原配 瘪三 什么玩意的 都是玩具!男人都是假装喜欢!或瞬间喜欢!仅此而已!


交易


按著你问题详情描述的顺序回答吧

出轨的男人想法:

并非是爱上了第三者才出轨,因为爱不是一瞬间的事。是对婚姻内失望厌倦,重新变成了择偶心态,不然全心全意爱妻子的时候谁也不会有别的心思的。遇见了觉得不错的妹子会聊天,其实和正常的恋爱顺序是一样的,试探暧昧确立关系热恋。

小三部分:

确实为了爱而甘愿做这个角色的多。毕竟老话说得好,两条腿的男人不到处都是。何必做个第三者,别说是否有道德观念,反正没人喜欢被人骂吧,同理。为什么做了第三者呢,因为喜欢啊,确实男人到处都是,可是都不是他啊,未婚的基本是为了爱,已婚的可能是寻找温情,离异过的可能就是看破婚姻也是寻找爱情。

至于常常说的,为什么不离婚了再谈,这样对双方都好。怎么讲呢,首先现实考量,那是什么时候说呢。是刚刚心动就回去和老婆说?还是热恋的无法自拔?同理恋爱中热恋的男女,也没确定一定要结婚吧?所以那就到了真的想和第三者有结婚意愿的时候说,可是这期间理性的人起码经过两年,也许老婆已经发现了。其次,大部分人就算到了快要结婚的时候也不会和老婆说的,因为觉得假如真的想离婚和小三结婚,说了出轨可能更平添事端。假如不想离婚,那更是瞒一天是一天。

大部分人都不会说的主要原因还是觉得,假如我不说就不会受到任何惩罚,可是我说了就会引起惊涛骇浪,大部分的人都是普通人,不想惊涛骇浪。

和平年代很少有能检验自己到底是个什么人的机会,因为没什么大事可以经历。出轨这个事就是个好机会,可以看到人性之深。其实大家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盘,原配有原配的,出轨男有出轨男的,小三有小三的,都是欲望,是权衡,掺杂了爱情,可不是纯粹的只是爱情。


女人是因为喜欢,因为陪伴,因为有了情感。

无所求便无所谓,有了牵挂就有了软肋。

思念就像蚂蚁在你心上爬来爬去,不致命,却让你夜夜都不能眠。


有时候我会想,或许这个答案是爱。至少我听到了他们说爱,他说他爱她,她说她爱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