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没有这么高的比例,尽管之前老报道,那个扶老人被讹的事也一样,都不是一个常见的现象。

就好像每年这么多被狗咬的,媒体会报道吗?只有人把狗咬了才有关注度。然后因噎废食就不好了。

随著社会发展,法制健全这种原本就不多的现象肯定是更少了。


现在的社会怎么了?跟几年前有什么不同,让你能问出这种问题?


有。

就算之后全国上下每一条街道上都有探头。没有了碰瓷,还是有类碰瓷事件。

夜不闭户,路不拾遗。是人类最向往的生活。可能存在嘛,可能的,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是难以达到的。

随著科技的发展和生产力的解放,真正的人人平等后,可能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吧。


很久没有这方面的报道,随著科技的发展,法律的健全,原先那些碰瓷党估计都改行了。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笼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一样米养百样人。


饱暖思淫欲,饥寒起盗心呐!

相信世界一片美好是无知的,因为世间的事都是相对的。你看不见的黑暗,不代表没有……咳咳……

人要是穷,可能真的什么都干的出来。我被偷过,我同学干的(还没锁定目标),三四次!什么新买的饼干也要顺走 哎……

碰瓷现在演变成了一个「专属名词」,其实它只是一种手段,它背后是无法想像的邪恶。今天是「碰瓷」,明天……(当然,社会在不断变好 )

总有些人法律意识淡薄,素质不高。

出门在外要提高警惕,了解法律知识,冷静处理突发事件。什么时候都不要忘了求助于法律,毕竟这算是最后的保护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