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啥都不会,是个小公举怎么办!在线等!急!


讲真,啥都不会说明家境殷实,家庭幸福。

如果你介意女朋友啥都不会,那就放过那个妹子。

人家妹子家里的小公主,和你谈了恋爱就要开始学这学那,跟你谈恋爱还要堕入凡尘辛勤劳作咋地?

这年头扫地拖地,洗碗洗菜,洗衣烘干都有机器人,连炒菜都有炒菜机呢,你还希望妹子学啥?

学学插花绘画?这到你嘴里十有八九还是:啥都不会。

妹子要是愿意学,说明她爱你,要是不愿意,请个保姆的事情。

家务是情趣,而不是日常。

哥们,你想要艺术品,又想要实用价值,你是在想peach。

想要可爱的小公主,又提供不了小公主的生活,这不是小公主的错,是你的错。


有杠精跟我BB智能家居。恕我直言,智能家居全套3万,我家已经全面实现智能家居了。

做饭:饿了么蔬菜送上门,蔬菜放清洗机里面,洗好了就通知我拿出来,我只需要做切配和下厨,抽油烟机在我开火的瞬间自己就启动了。生鲜厨余垃圾直接粉碎机冲走,干垃圾连垃圾桶都能自己打包,还能自己铺上新的垃圾袋,上班出门顺手一丢的事情。洗碗机洗完的污水和污渍也直接连通了下水管道,会自动排走,我只需要把干净的碗碟拿出来摆放好就可以。厨下式净水机搭配智能饮水机,想要什么时候喝什么温度的水都有。

洗衣服:衣服丢进洗衣机,拿出来已经干燥完毕直接挂起来就可以。私密衣物洗澡的时候顺手就丢进了挂壁洗衣机,洗完澡私密衣物都已经干了。

洒扫:我家装修风格比较简洁,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比较少。扫地机器人每周二四六下午1点自动启动进行清扫,还能拖一遍地。请扫完自己就回去充电了。

温控环境布置:每天起床智能音箱充当闹铃叫醒我,并自动拉开窗帘,打开浴室灯,并开始播报当天的天气预报。刷牙的时候按两下按钮干垃圾自动打包。出门的时候拿起已经打包好的干垃圾顺路丢弃。下班大概距离家里还有3公里的时候,窗帘自动拉上,空调开启换气并且调整到了合适的温度,等我到家,屋内空气已经焕然一新,如果是夏天,那么连蚊香都已经自动点上。因为我每天都要洗澡,且时间比较固定,所以定时智能音箱就会提醒我该去洗澡了,并且把浴室灯以及浴霸打开,调整到合适温度后提醒我可以进入浴室了。如果因为意外导致固定时间无法洗澡,洗浴模式开启之后,如果浴室检测到5分钟无人移动会自动关闭。白天洗漱完,以及晚上洗完澡浴室还会自己通风烘干以防霉菌滋生。

剩下我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每周请2小时的家政来帮我擦试一下家具和灶台。

请问,我还需要学会什么家务技能?


接下来我们算一笔账:我家70平米小户型二室一厅,全面智能化家居一共花了多少钱?

一共:32358(我家选用小米智能家居体系)

详细表单:

厨房

洗碗烘干机:2300(连锅子都塞得进去,洗得很干净)(米家)

厨余粉碎机:2000(云米)

烟灶套装:2000(云米)

厨下式净水器:900(小米扁豆)

智能小饭煲:170(米家)(也有自动淘米煮饭清洗一体的饭小二电饭煲,价格在1400,但是这个做出来饭量太大,不适合单人,因此选用了米家小饭煲,适合单人煮饭)

智能火锅套装:380(米家)

即热饮水机:370(心想)

智能打包垃圾桶+配件:418(拓牛)

厨房安全监控:350(米家)

洗手间

智能浴霸:1400(Yeelight)(Yeelight智能浴霸pro版的灯光散发的是暖白光,有点黄黄的,我自己觉得还好,喜欢冷白光更明亮的小伙伴需要额外安装发光面板或者吸顶灯)

智能马桶盖:1300(小沐)

壁挂洗烘一体机:3500(小吉)

客厅

指纹锁:1600(鹿客)

扫拖一体机:1800(米家)

智能音箱:250(米家)

主卧

智能音箱mini:170(米家)

电动窗帘:800(米家)

空气净化器:700(米家)

客房兼书房

智能闹钟:150(米家)

电动窗帘:800(米家)

阳台

洗衣烘干机:2200(米家)

其他

车用智能后视镜:1000(米家)

智能零配件:人体感应器、温湿度感应器、感应式小夜灯、门窗感应器、振动感应器、智能球泡灯、空调伴侣等等,共计2000元

智能插座开关:5000(Aqara米家)(这笔钱出人意料得多,但是非常重要)

另外

电视空调之类的没有算进去,毕竟不管你是不是智能的,家里总要有电视和空调的,不算额外支出。我家空调是普通空调,用了空调伴侣配置成了智能空调。


3万的成本,你跟我讲要对妹子是不是会家务挑三拣四?

即便妹子什么都不会那又怎么样?


最后重申一下我的观点:家务应该是情趣,而不应该是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完成的日常事项。

我是一个极其讨厌干家务的人(但是这并不意味著我不会那些家务技能),在我看来,有多余的时间,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远比花在家务上要有价值的多。


努力变成王子。


你是国王的话可以当养女儿养著

你是王子的话可以当媳妇儿疼著

如果你啥也不是,就让公主找小矮人去吧


给我

我给你换一个

啥都会干的

容嬷嬷


爱,会让一个女孩子变得优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