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臺南市白河區等區長因離職或退休所遺職缺,並落實市府所訂公務人員職期調任實施計畫,增進主管人員職務歷練,臺南市連動調整8位區長職務及3位主任祕書調陞區長職務。市長黃偉哲表示,本次調整仍秉持「培養在地治理人才」的不變原則,為激勵基層公務人員士氣,區長職務以目前任職本市各區公所公務人員為主,另外也調整擔任現職年限屆滿6年的區長職務。

黃偉哲說,考量每個人力資源的專長及配合各行政區之特色,希望透過調任不同行政區域服務的歷練,增加區長地方治理能力,期許新上任的區長能延續過去區長的發展基礎,到任後要勇於承擔責任積極任事,充分瞭解各區的情況與民眾需求,讓區政與市政更密切結合,以同理心與熱忱關懷的態度解決問題,並要善用地方資源,負責規劃、執行各項政策,讓市政順利推動,市民福祉大躍進。

此次區長調整情形如下:

白河區區長蕭福清調都市發展局專門委員、南區區長蔡秀琴調教育局專門委員

白河區區長 董麗華(原東山區區長)

東山區區長 呂煌男(原鹽水區區長)

鹽水區區長 姜家彬 (原下營區區長)

下營區區長 李宗翰(原柳營區區長)

柳營區區長 汪慶龍(原中西區主任祕書)

關廟區區長 李賢村(原大內區區長)

大內區區長 李義隆(原仁德區主任祕書)

南區區長 蕭琇華(原龍崎區區長)

龍崎區區長 顏振羽(原東區主任祕書)

 

更多新聞推薦

國內現今年首例本土霍亂 80多歲老翁中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