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台南市白河区等区长因离职或退休所遗职缺,并落实市府所订公务人员职期调任实施计划,增进主管人员职务历练,台南市连动调整8位区长职务及3位主任秘书调升区长职务。市长黄伟哲表示,本次调整仍秉持「培养在地治理人才」的不变原则,为激励基层公务人员士气,区长职务以目前任职本市各区公所公务人员为主,另外也调整担任现职年限届满6年的区长职务。

黄伟哲说,考量每个人力资源的专长及配合各行政区之特色,希望透过调任不同行政区域服务的历练,增加区长地方治理能力,期许新上任的区长能延续过去区长的发展基础,到任后要勇于承担责任积极任事,充分了解各区的情况与民众需求,让区政与市政更密切结合,以同理心与热忱关怀的态度解决问题,并要善用地方资源,负责规划、执行各项政策,让市政顺利推动,市民福祉大跃进。

此次区长调整情形如下:

白河区区长萧福清调都市发展局专门委员、南区区长蔡秀琴调教育局专门委员

白河区区长 董丽华(原东山区区长)

东山区区长 吕煌男(原盐水区区长)

盐水区区长 姜家彬 (原下营区区长)

下营区区长 李宗翰(原柳营区区长)

柳营区区长 汪庆龙(原中西区主任秘书)

关庙区区长 李贤村(原大内区区长)

大内区区长 李义隆(原仁德区主任秘书)

南区区长 萧琇华(原龙崎区区长)

龙崎区区长 颜振羽(原东区主任秘书)

 

更多新闻推荐

国内现今年首例本土霍乱 80多岁老翁中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