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玲明/台北报导

9月寿星注意,如果你又爱吃鸡翅的话有福了。薄多义9月续推「九月份当月寿星,几岁就送你几只鸡翅」活动,而10月份的鸡翅活动粉专也已经先行预告,但10月就有限制,平日预约此活动的寿星「当月」即可,假日则限制为「当日」寿星。

薄多义9月续推「九月份当月寿星,几岁就送你几只鸡翅」活动。(图/翻摄自薄多义义式手工披萨脸书粉专)

几岁送几只鸡翅活动反应热烈,薄多义九月份续推,不过不再限制「当日寿星生日当天」,只要是9月份寿星「当月」到餐厅里用餐,几岁就送几只鸡翅。但台中公益店内部调整中,暂不配合9月鸡翅生日礼。

九月份:限当月寿星生日当月到店用餐、限四人(含)以上,未满四人用餐低消需满800元(不含服务费)、需至少提前三天以上打电话预订,网路、粉专订位不受理,一桌限兑换一份生日礼。每店仅限一天15组。

十月份:平日预约「当月」寿星即可,假日用餐限「当日」寿星,假日含国定假日10/1(四)、10/2(五)、10/9(五)。限四人(含)以上,未满四人用餐低消需满800元(不含服务费)、需至少提前三天以上打电话预订,网路、粉专订位不受理,一桌限兑换一份生日礼。每店仅限一天15组。

不想吃鸡翅也没关系,国内不少饭店也推出寿星优惠。像是有五星级饭店即将迎接30岁生日,特地号召30位宾客一起同欢,不仅可享有免费入住还可吃自助餐吃到饱。

台北君悦酒店

于2020年9月21日号召与酒店同年同月同日生的30位宾客齐聚欢庆,凡于1990年9月21日出生的寿星,可于当天免费入住并享用人气自助餐,限量30位,额满为止。本活动自即日起至9月18日开放报名,寿星本人可免费入住君悦客房一晚含隔日早餐并享凯菲屋自助餐一客,需于2020年9月21日当日使用完毕,不可转让、延期或折抵其他消费,寿星本人现场须出示身分证件查核,此活动两人成行,携伴每人加价2020元+15.5%,至多2位。

台北君悦酒店30岁生日,将邀请30位921寿星一起庆生免费入住。(图/业者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