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佐遭起诉制造手枪未遂罪,艺人狄莺周日(13日)晚间在脸书直播上飙泪,惊呼没想到回到故乡竟然被检方起诉,孙鹏也入镜为儿子叫屈,直说小孩无心之过,都要原谅。

儿子孙安佐遭起诉后,狄莺首度打破沉默,开直播泪洒镜头前。

艺人狄莺说,「大家不用担心我,我还是虎妈,所以我会坚强,我不会当病猫的,我是心疼我孩子,他只是开了不该开的玩笑,他没有伤害任何一个人,他就讲了一句不该讲的话。」

孙鹏也加入直播,为儿子孙安佐叫屈,强调他犯的不是重罪,应该被原谅。

艺人孙鹏说,「其实小孩子出意外难免,只要无心之过我们都要原谅,对不对他们又不是去害人家,作奸犯科他们有些不懂的,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上月26日,孙鹏一家三口曾发出共同声明,原本以为应该平安无事,然而士检却针对美国法院不罚的行为,以最低本刑七年以上的重罪起诉孙安佐,令人相当不解也深感遗憾,但起诉既成事实,一家人也只能坦然以对。

艺人孙鹏说,「我这边有悠游卡,里面还存了一点钱,先暂时拿去用我再去赚。」

两人联手开直播,批司法诉温情,孙鹏不时开玩笑安抚略显激动的狄莺,抒发心境后,转而工商服务赚外快。

(民视新闻李世宸、卢柏璁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