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一對就讀高中的小情侶,日前搭乘臺鐵區間車時,竟在車廂內角落處上演激情戲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臺中一對就讀高中的小情侶,日前搭乘臺鐵區間車時,竟在車廂內角落處上演激情戲碼,且男生的手還探入女生褲子內,整個過程被同車乘客拍下並PO網,引發討論;校方昨天特別對此回應,強調獲知後已立即完成社政、校安通報,未來也會加強性平輔導並落實管教。

這段取名為「褲子裡的小松鼠」的影片被上傳到臉書粉絲專頁「爆廢公社」,從畫面中可看到,這對小情侶就靠站在車廂門邊,其中,女生面對車門、男生則是面對車廂位置,兩人親密擁抱,甚至還出現相互撫摸的動作,且當時車廂內乘客不少,引發注目。

誇張的是,兩人穿著學校運動服,似乎沒注意到周遭有人,且影片還拍到男生似乎將手探入女生的褲子內,女學生的褲子還出現「手指形狀的規律起伏」,不少網了看了直呼「可以直接去開房間嗎」?!

這支影片PO上網僅30分鐘,就吸引了超過3000人點閱,不少網友留言說「真的太誇張了」、「女學生的爸媽看了可能會氣死」,事件傳出後,目前這支影片已被下架。

校方昨特別發出聲明強調,在影片被上網後,第一時間接獲消息,就立即完成社政、校安通報程序,下週將召開性評會議討論此事後續處理,接下來也會持續加強學生性別平等教育,並落實嚴格管教。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金正恩姑丈目睹2親信遭「炮決」嚇到「尿失禁」 1月後慘遭相同命運
雞排妹目測「罩杯尺寸」超準確!自曝靠「3關鍵」猜大小
超商搶口罩!孩弄翻茶葉蛋「整鍋澆下」痛到爆哭 大媽反應惹怒9千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