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对就读高中的小情侣,日前搭乘台铁区间车时,竟在车厢内角落处上演激情戏码。(图/撷取自爆废公社)

台中一对就读高中的小情侣,日前搭乘台铁区间车时,竟在车厢内角落处上演激情戏码,且男生的手还探入女生裤子内,整个过程被同车乘客拍下并PO网,引发讨论;校方昨天特别对此回应,强调获知后已立即完成社政、校安通报,未来也会加强性平辅导并落实管教。

这段取名为「裤子里的小松鼠」的影片被上传到脸书粉丝专页「爆废公社」,从画面中可看到,这对小情侣就靠站在车厢门边,其中,女生面对车门、男生则是面对车厢位置,两人亲密拥抱,甚至还出现相互抚摸的动作,且当时车厢内乘客不少,引发注目。

夸张的是,两人穿著学校运动服,似乎没注意到周遭有人,且影片还拍到男生似乎将手探入女生的裤子内,女学生的裤子还出现「手指形状的规律起伏」,不少网了看了直呼「可以直接去开房间吗」?!

这支影片PO上网仅30分钟,就吸引了超过3000人点阅,不少网友留言说「真的太夸张了」、「女学生的爸妈看了可能会气死」,事件传出后,目前这支影片已被下架。

校方昨特别发出声明强调,在影片被上网后,第一时间接获消息,就立即完成社政、校安通报程序,下周将召开性评会议讨论此事后续处理,接下来也会持续加强学生性别平等教育,并落实严格管教。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金正恩姑丈目睹2亲信遭「炮决」吓到「尿失禁」 1月后惨遭相同命运
鸡排妹目测「罩杯尺寸」超准确!自曝靠「3关键」猜大小
超商抢口罩!孩弄翻茶叶蛋「整锅浇下」痛到爆哭 大妈反应惹怒9千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