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马吗,那个伟大的城市,举世渴望之城,众城之女王,在公元1453年5月29日那个黑色星期五以后,君士坦丁十一世带著她从地球上消失了。

唯有天国大门再次敞开,紫衣贵族如闪电般归来,罗马才会再次屹立在世界的中心,傲然俯视众生。

当然,在1821年以后,八分之三罗马也坠入亚里亚德海。从那以后,世界上就没有罗马了。


罗马坐落台伯一畔

也曾坐落金角湾旁

甚至可以说到过苦寒的涅瓦河与伏尔加河

她是

千城之城,千年之城

万民之都,万国之都

现在仍坐落于任何一个罗马人心中

罗马人不分种族不分民族,只要是基督徒拥护罗马皇帝,都是罗马的臣民


在每个精罗的心中(雾),当然,不在玩梗绿罗小鬼耶尼切里的心中(疯)


义大利首都:罗马


1、按照内海海峡理论,你家里的水桶就是罗马正统,那么罗马作为帝国的首都当然是在抽水泵里了。

2、罗马正统在东罗马,东罗马正统在沙俄,沙俄正统在鞑靼,鞑靼正统在蒙古,蒙古正统在察哈尔,察哈尔省会张家口。结论:张家口就是罗马。


有罗马人的地方就是罗马)


罗马帝国极盛时疆域达亚欧非三大洲。领有巴尔干半岛、中东及北非之大部分领土,西达直布罗陀海峡,东抵里海及波斯湾,北及今之奥地利和斯洛维尼亚,南及今苏丹与叶门。

部分摘自百度百科


当初提这个问题时,处于迷茫期,并不是真的问罗马的位置,只是想找回心中的方向。每个人都有陷入迷茫和自我怀疑的时候,害怕做出令自己后悔的决定,但现在我不怕了,不管做出什么选择,我都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谢谢大家的回答


北纬42°30』,东经12°48』和北纬 41°02, 东经 28°58。


In corde meo.


罗马是义大利首都,是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位于台伯河下游平原。


是当时罗马修建的很多道路

所以有了条条大路通罗马


我们努力的走向罗马,有些人拚命的跑向罗马,还有些人坐著马车去罗马,有些人就生在罗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