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邀请!

因疫情原因大家手头紧张,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网上贷款,一些不法分子趁虚而入让我们的处境雪上加霜。

如果不幸遇到了网路贷款诈骗我们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惊慌失措,把自己被骗的来龙去脉搞清楚。1)搜集证据,把自己被骗相关的证据及时保存下来,比如:与骗子的聊天记录截图、转账记录、诈骗贷款网站的页面截图等等,都保留好否则你去报警没有证据空口无凭,警方也不会相信给你追查;2)遇骗要及时报警,将自己被骗的过程和警方诉说一遍,将自己搜集的证据交给警察;3)尽快修改自己的银行卡密码,防止骗子利用你的个人信息,套取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继续损害你的财产安全;4)通过网上举报骗子,不能让骗子逍遥法外,也要让他有所损失,不能坐以待毙。

小猎给大家恶补一下贷款通常的诈骗手段是什么!

一、常用的诈骗话术:

1)无需任何抵押,只需要提供「身份证」之类的信息就可以拿到贷款。

2)「凭一张身份证,不管你是黑户还是白户,当天就能办下贷款。」

3)我们可以做到大额度,超低利息的贷款,无需抵押,对征信没有要求。

二、常用的诈骗关键我们要记住:无需任何抵押、贷前先交费、超低息贷款、抵押贷款不要抵押物,只要身份证、无需见面传真合同。

总之我们要记住一句话,放款前先交钱就是骗子!


报警,以后千万不要到一些不正规的平台贷款,否则很容易被骗的。


贷款被骗都是老套路了,报警吧,下次多留心。


套路贷可以直接将对方公司投诉到银监会!


报警处理,也同时将该公司投诉到工商部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