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接触过。


当人类有了第一种国家制度的时候,官僚第一次发现可以欺上瞒下的时候,当统治的触手无法接触到每一个角落的时候,就有了黑社会。

当然,在古代他们叫侠盗,任侠什么的……

印度英雄也有挺多属于这种人是吧?所谓的黑就是和白相对的啊,和政府的白社会相对应的,在白社会秩序影响不到的地方的秩序。所以你为什么会觉得印度没有?

要我说,一切挑战现有秩序的,有松散或严密组织,以谋取财产为手段,往往其手段为非法为非法,并不惜使用暴力手段的就是。

不为了钱的那估计就是反对派武装了……而显然,他们不仅有,数量应该还不少,毕竟,白社会无法给予光明的地方,也需要一个秩序啊。

有啊,可以看看印度市井这部记录片,里面儿童乞丐头头,大片金银作坊垃圾回收提炼全都是有小圈子控制的,这就是所谓的混混黑社会了


应该比美国暴力,和战斗种族南美一样,印度人和中国东亚人相反,善武不擅战,印度人也算文化社会上的一种黑人基因上就暴力。天天吃素还各种轮奸惹是生非,中国有过印度光棍来中国穿的人模狗样,看见大街上中国人压马路就心理不平衡动手打人,派出所和解出来,还追著小情侣打到地铁上,呗60岁退役老兵练过的起头带地铁人群暴打,地铁特警之后才到。


我那天去县图书馆。看到民国时候的线装书。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我建议你去图书馆查印度方面的书,关于历史,人文,旅游,方面的很多。由此你可以推断出答案。


有人就有社会


除了南极洲,可能没有。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