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女神很美,但是這種美是類似杜鵑那種氣韻美。我的困惑在於她好像很挑角度,而公認的大美人都不太挑角度(就是小美人也有不挑角度的)而且她不能笑,一笑我就不由自主的關注她的齙牙。當然啦,她眼睛很美,高挑白皙,架構正,頭髮好,如果閉上嘴只拍正臉的話是稱得上非常美的。


可能是你看的圖片太少。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困惑,當時以為她最美是小倩,白蛇也很美,但是不如青蛇風情萬種,直到看到了關於她的更多的照片,不由得感嘆,「原來她還可以這麼美!」

私以為,論臉蛋,她是美艷風情掛的,但是論氣質,卻更偏向神秘、幽怨,所以她更適合演各種美艷的女鬼。

可能是我更偏愛清純類的吧,但是後來發現這樣的造型其實她也有,只是好像沒什麼人發過,基本上他們發的都是小倩和白蛇還有一個紫衣靈狐的造型。

像這兩張,其實就蠻清純的,雖然美艷的也很棒,可我更偏愛這樣的。

下面多圖預警,我要瘋狂甩圖了,相信有很多圖是大家沒怎麼看過的(#^.^#)

最後,以我最愛的青蛇結尾吧O(∩_∩)O哈哈~

看到這裡真的挺感慨的,想到了一個已經嫁人的好友,瞬間理解了青蛇的感覺,真的是會有種被拋棄的感覺鴨。


謝邀~

【多圖預警】

沒有過譽。

她屬於五官單看都不算特別出彩,但組合在一起有「1+1大於2」效果的人。

原因在於她的骨相極美。

氣質也是沒得挑,動圖美艷動人,當真擔得上「風情萬種」一詞。

也有英氣加成。

和其他幾位港味大美人合照也完全不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