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 Xperia 手机要来了!下个月 17 日举办新机发表会

Sony 一直以来都会在上下半年各发表一款旗舰手机,在上半年 Xperia 1 II 登场之后,下半年的新机发表时间稍早也确认了,将会在台湾时间 9/17 下午 3 点发表。

Sony 正式宣布将在 9 月 17 日下午三点举办 Xperia 全球新机线上发表会,将会推出 Xperia 系列新机种,邀请函上看不出太多资讯,仅用 Sony 形象线条作为代表。

Sony 新 Xperia 手机要来了!下个月 17 日举办新机发表会

若按照前几代手机发表的节奏,这次将推出的应该会是 Xperia 5 II 旗舰机,就目前传出的谣言看来,Xperia 5 II 外观和前一代差异不大,镜头则和 Xperia 1 II 一样用上蔡司 T 镀膜,机身侧边可能会多一颗多功能按键。

除此之外会不会有更多 5G 中阶手机出现目前尚不得而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