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辻一弘等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奖 系日本人首次获该奖


见仁见智,不可能满足所有人胃口。

首先这个回答只能代表我个人的观点,所以不要因为它不符合你的要求而偏激看待。

我觉得奥斯卡评奖其实是蛮公正的。不管是第90界,第89界。第……界。奥斯卡的评委们肯定有自己一套评论标准。(毕竟它要对世界的影迷,演员,导演,编剧,摄影等等与电影相关的人负责。)做为一个影迷(指你指我也指大家 )我们也会有自己的判断标准。我们认为一部电影好,能够拿奖,还是奥斯卡此等大奖。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只是没有成为体系,成为一种广泛认同的标准而已。所以,对于评奖啊,小金人啊,不用过分强求。只要这部电影在你心中的感觉不变就好。

再强调一遍,这只是我个人观点哈

哈哈,希望能帮到你。


如何评价那几个获奖的电影?

你去看影评就好了,基本都已经上映好几轮了。

国内那几个公众大号,国外的看Variety, THR,NYTimes, LAtimes, US today, EW....

要是还没看片先去看片吧,其实不看也没有什么损失。

要是不认可,自己写一篇就好。


I dont know her,说实话奥斯卡哪一个奖在我心中我都不care,它也权威不到哪里去,还不如自己找点电影看,说实话李子的荒野猎人我到现在都没看下去过,其他的电影倒是挺好看,可能我的艺术审美有点瘸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