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貓第一次見到「狸貓玩偶」,赫然大吃一驚彷彿在說:「你……朋友你怎麼變成醬?」(圖/Twitter@onraisan)

在日本北海道的「北狐牧場」,園區放養六十幾隻狐狸,是狐狸迷不會錯過的景點,遊客經常在一群狐狸當中發現混進與眾不同的嬌客,這其實是園區飼養不多的「狸貓」、又稱作「貉」。日前工作人員一手托著狸貓、一手托著玩偶,正當狸貓轉頭看見「仿真狸貓玩偶」時,赫然入目大吃一驚彷彿在說:「朋友你……怎麼變成這樣?」

日本「北狐牧場」的擁有一群可愛狸貓,趁著狸貓的人氣、業者推出仿真玩偶!(圖/Twitter@onraisan)

狸貓一轉頭看到玩偶,赫然大吃一驚:「你誰?你怎麼變成醬?」(圖/Twitter@onraisan)

一名喜歡狐狸的推主@onraisan前往「北狐牧場」,正當工作人員托著蓬鬆的狸貓與仿真玩偶時,讓推主直擊到狸貓對於眼前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謎樣生物滿臉吃驚,狸貓詫異的表情就像在說:「你誰?你怎麼變成醬?」。照片在推特上很快吸引2.7萬名網友關注,一大票網友都被萌翻紛紛回應:「呃……你那位??」、「一時間我分不出來真假」、「湖中神仙:你掉的是左邊這個狸貓,還是右邊這個肥狸貓?」、「狸貓一臉黑人問號XD」。

日本玩偶業者「sunlemon」專設計各種人氣動物玩偶,他們推出這款「狸貓玩偶」(圖/サンレモン)

照片在推特上獲得熱烈討論,網友看過後對於左邊那隻玩偶心動不已,這其實是日本業者Sunlemon去年推出的「狸貓玩偶」,蓬鬆的觸感與可愛的外觀,讓人看過之後忍不住想要收藏。(編輯:楊釆蓉)

中型大小的狸貓玩偶,可以坐在膝蓋的設計,讓人好療癒!(圖/サンレモン)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狐狸軍團中「有間諜」偷偷混入 網友大笑:這隻熬夜太晚!
浣熊熱情如火「熊抱」貓咪 虎斑貓揮拳拒絕:「放開偶!」
小狐狸交到貓咪好麻吉 開心作伙:偶們要永遠在一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