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TVBS

一名台商在印尼,驚傳遭人殺害棄屍,印尼警方今天(8/12)宣告破案,這名台商開設連鎖麵包店,和女秘書交往多年,女秘書不滿台商最近要結婚,新娘卻不是她,因此花了三萬台幣買兇,持刀殺人棄屍河中,當地警方抓到四名嫌犯,另外還有五名共犯在逃。


印尼警方大陣仗,召開破案記者會,台上有四名嫌犯,兩男兩女,這名穿帽T的女子,就是主嫌,策劃謀殺案,被害人是他男友,來自台灣的許姓台商。


外表看起來樸素,卻是最毒婦人心,遇害的許姓台商,在印尼經營食品業,跟這名女秘書日久生情,資產都登記女方名下,兩人還一度論及婚嫁,但最近男子移情別戀,愛上一名女員工,女秘書又在這時發現自己懷孕,由愛生恨,找了閨密的男友,花台幣三萬買兇,刺殺台商。


許姓台商7月24日,在雅加達住處遇害,遺體被棄置百公里外河流,最後在河堤邊被尋獲。


許姓台商在台灣原本有段婚姻,離婚後到印尼經商,擁有多家麵包店,日前前妻聯繫不上他,透過在印尼的友人前往察看,找不到人而報失蹤,最後追查出遭交往多年的女秘書,因為當不了台商的新娘,教唆閨密買兇,盜領死者存款,連鎖麵包台商,最終魂斷印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