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貴櫻。(圖/報系資料照)

說到徐貴櫻,相信讀者們對她一定不陌生,出道30幾年累積大量影視作品,像是《在水一方》、《海鷗飛處彩雲飛》、《青龍好漢》和《神機妙算劉伯溫》等,相較於演員身份,徐貴櫻的感情史更為人津津樂道,她身邊從不缺乏追求者,她有兩任前男友都是圈內公認的男神!

徐貴櫻曾跟眾多男神關係曖昧。(圖/報系資料照)

首位男神就是秦漢,已踏入古稀之年的他氣質依舊非常好,更何況是年輕時的狀態,貴公子形象不知道迷倒多少女性,他和林青霞的錯過也讓很多人感到可惜。秦漢和徐貴櫻在拍攝電視劇《因為愛你》時,互相入戲談起了戀愛,兩人熱戀時,徐貴櫻甚至融入到了秦漢家庭中,對他的孩子視如己出,她甚至還跟著秦漢一起去國外探望過他母親,看得出來,他們當時是認真的,可惜在電視劇拍攝結束後,兩人最終還是分手收場。

徐貴櫻、秦漢。(圖/報系資料照)

徐貴櫻的另外一位前男友則是劉德凱,他們談戀愛時,劉德凱相當愛慕徐貴櫻,這件事還被好友馬景濤拿出來調侃過,稱劉德凱太Care徐貴櫻,可惜劉德凱一邊和她戀愛,一邊還未與前妻離婚,最終徐貴櫻無法過自己心裡的關卡,和劉德凱提分手!有網民認為,徐貴櫻能及時脫身是對的,不然劉雪華的悲劇或許就會發生在她身上。

劉德凱、徐貴櫻。(圖/報系資料照)

然而,徐貴櫻的婚姻路也走得不順遂,她嫁給了商業大佬黃任中,早在15年前,黃任中就已逝世,不過他的風流史卻人盡皆知,跟圈內眾多女星關係親密,林青霞、鍾楚紅和陳沖等人都和他傳過緋聞。在眾多女星中,最終上位嫁給黃任中的卻是徐貴櫻,連林青霞都敗給她,不由讓人讚嘆她當時的魅力。

黃任中、徐貴櫻。(圖/報系資料照)

徐貴櫻和黃任中交往8年後才結婚,她是黃任中的第四任妻子,這段婚姻結束的原因,是因為黃任中後來喜歡上女星陳寶蓮,徐貴櫻無法忍受,選擇離婚。雖然分道揚鑣,但徐貴櫻對這位前夫卻注入太多情感,知道他逝世後甚至曾經一度傷心欲絕。

黃任中後來喜歡上陳寶蓮,徐貴櫻無法忍受選擇離婚。(圖/報系資料照)

黃任中走後,徐貴櫻還到佛堂為他念經,並哽咽告訴黃任中,「來生再結個好緣」。徐貴櫻曾侃侃而談人生中的三段感情,她稱劉德凱像戀人,黃任中無條件包容她像父女,和秦漢則像姐弟,如今已經59歲的徐貴櫻依舊單身一人,但她表示自己相當享受單身的生活。

59歲的徐貴櫻依舊單身一人,但她表示自己相當享受單身的生活。(圖/報系資料照)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Makiyo靈堂連擲十聖筊 「羅霈穎有出席也很開心」
羅霈穎靈堂放電音慶60冥誕 好友依約爆乳現身
野餐遇巨大黑熊出沒!男淡定「吐司抹花生醬」餵食 喫飽滿足回森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