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林青霞都败给她?曾与秦汉、刘德凯相恋 嫁风流夫却惨遭背叛

徐贵樱。(图/报系资料照)

说到徐贵樱,相信读者们对她一定不陌生,出道30几年累积大量影视作品,像是《在水一方》、《海鸥飞处彩云飞》、《青龙好汉》和《神机妙算刘伯温》等,相较于演员身份,徐贵樱的感情史更为人津津乐道,她身边从不缺乏追求者,她有两任前男友都是圈内公认的男神!

徐贵樱曾跟众多男神关系暧昧。(图/报系资料照)

首位男神就是秦汉,已踏入古稀之年的他气质依旧非常好,更何况是年轻时的状态,贵公子形象不知道迷倒多少女性,他和林青霞的错过也让很多人感到可惜。秦汉和徐贵樱在拍摄电视剧《因为爱你》时,互相入戏谈起了恋爱,两人热恋时,徐贵樱甚至融入到了秦汉家庭中,对他的孩子视如己出,她甚至还跟著秦汉一起去国外探望过他母亲,看得出来,他们当时是认真的,可惜在电视剧拍摄结束后,两人最终还是分手收场。

徐贵樱、秦汉。(图/报系资料照)

徐贵樱的另外一位前男友则是刘德凯,他们谈恋爱时,刘德凯相当爱慕徐贵樱,这件事还被好友马景涛拿出来调侃过,称刘德凯太Care徐贵樱,可惜刘德凯一边和她恋爱,一边还未与前妻离婚,最终徐贵樱无法过自己心里的关卡,和刘德凯提分手!有网民认为,徐贵樱能及时脱身是对的,不然刘雪华的悲剧或许就会发生在她身上。

刘德凯、徐贵樱。(图/报系资料照)

然而,徐贵樱的婚姻路也走得不顺遂,她嫁给了商业大佬黄任中,早在15年前,黄任中就已逝世,不过他的风流史却人尽皆知,跟圈内众多女星关系亲密,林青霞、钟楚红和陈冲等人都和他传过绯闻。在众多女星中,最终上位嫁给黄任中的却是徐贵樱,连林青霞都败给她,不由让人赞叹她当时的魅力。

黄任中、徐贵樱。(图/报系资料照)

徐贵樱和黄任中交往8年后才结婚,她是黄任中的第四任妻子,这段婚姻结束的原因,是因为黄任中后来喜欢上女星陈宝莲,徐贵樱无法忍受,选择离婚。虽然分道扬镳,但徐贵樱对这位前夫却注入太多情感,知道他逝世后甚至曾经一度伤心欲绝。

黄任中后来喜欢上陈宝莲,徐贵樱无法忍受选择离婚。(图/报系资料照)

黄任中走后,徐贵樱还到佛堂为他念经,并哽咽告诉黄任中,「来生再结个好缘」。徐贵樱曾侃侃而谈人生中的三段感情,她称刘德凯像恋人,黄任中无条件包容她像父女,和秦汉则像姐弟,如今已经59岁的徐贵樱依旧单身一人,但她表示自己相当享受单身的生活。

59岁的徐贵樱依旧单身一人,但她表示自己相当享受单身的生活。(图/报系资料照)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Makiyo灵堂连掷十圣筊 「罗霈颖有出席也很开心」
罗霈颖灵堂放电音庆60冥诞 好友依约爆乳现身
野餐遇巨大黑熊出没!男淡定「吐司抹花生酱」喂食 吃饱满足回森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