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進步,越來越多人透過交友軟體拓展交友圈,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玩交友軟體,遇到一名男子熱情邀她出門,不過她一看對方身分,卻驚慌失措發文求救「我現在該怎麼辦?」

原PO在PTT分享經歷,她有一個認識10年左右的閨蜜,而閨蜜有一個交往6年的男友「平常互動沒有說很愛放閃,但還是會發出遊吃飯照片動態,兩人感情在我們眼中是很穩定的」原PO表示,閨蜜屬於漂亮有氣質的類型,而閨蜜男友看起來像「壞壞牌」。

原PO玩交友軟體,意外發現閨蜜男友的照片。(圖/翻攝自 Pixabay)

然而,原PO前幾天玩交友軟體時,竟看到閨蜜男友的照片「是我上面照片用的不是全臉,是半邊側臉的假掰照片,和用手機擋住臉的全身性感睡衣照,這時我把他往右滑,想不到還真的跟他配對到......」。

配對成功後,閨蜜男友還傳訊息問她「住哪?有沒有興趣一起出來開心?」並傳了一張穿牛仔褲沒扣釦子、沒拉拉鍊、也沒有穿上衣露出腹肌的照片,不過原PO僅傳了一個笑臉符號,並發文求助「我現在該怎麼辦?1. 跟閨蜜說、2. 釣他然後拆穿他、3. 裝作不知道、4. 其他」。

面對閨蜜男友的熱情邀約,原PO只好傳笑臉符號打發。(圖/翻攝自 PTT)

網友們看完貼文,紛紛回應「刺激,前面已經約了幾10個了吧」、「假裝不知道,不然被閨蜜發現會很慘」、「把妳的帳號給你閨蜜玩,看看她男友在做什麼好事」、「照片截圖傳給閨蜜『哈哈哈這個人也長得太像妳男友了吧』」、「說不定是閨蜜給妳的考驗哦」、「妳別管太多,吃力不討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