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昱菫、張德生/新北報導

上個月在新北市1間摩鐵,發生少年吸笑氣致死的案件,而同1間摩鐵又出狀況!1名徐姓男子和3個朋友一起去開趴,沒想到朋友之間發生口角,黃姓犯嫌先是亮出折疊刀恐嚇,又逼徐姓男子領錢,還帶著他去取槍,最後在摩鐵裡頭圍毆1人。被害人趁隙逃跑後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以車追人掌握了嫌犯身分,移送法辦。

被害人遭一群人圍毆。

摩鐵車道門口鐵捲門開著,一大群人包圍1名男子把人逼到角落,他看起來站都站不穩,其他人卻還對他大小聲、比手畫腳,作勢動手甚至出腳踹。被害人一看沒人抓住他就用盡全力拔腿狂奔,因為他已經被人打得渾身傷,而動手的還是朋友。

被害人與朋友前往摩鐵開趴唱歌。

把時間倒回1天前,3男1女走進摩鐵還有說有笑,其中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就是遭毆打的被害人,他們一群人來開趴唱歌卻爆發口角,其中黃姓嫌犯拿出折疊刀對被害人嗆聲說「如果你不是劉姓男子的朋友,早就用刀傷害你了」,接著直接把人擄走。

記者李昱菫:「本來是朋友到摩鐵開派對,但是沒想到反目吵架,而被害人甚至還被嫌犯強行押上車,帶去取槍。」

嫌犯把被害人騙去蘆洲超商領了4000元,當場把錢搶走然後又帶去朋友家拿槍,接著回摩鐵用槍和熱水瓶圍毆1人。

少年吸笑氣送醫不治。

21歲的徐姓被害人在案發幾天前才去參加生日派對,沒想到開趴會被朋友圍毆,造成左臉撕裂傷鼻子挫傷,中指還有開放性傷口。而事發的摩鐵先前才有少年吸笑氣致死。

觀光局專門委員陳靜芳:「違法的經營所以是非法的旅館,那已經依照發展觀光條例開罰30萬。」

被害人趁嫌犯等人不注意拔腿狂奔。

連續2個月傳出狀況造成1死2傷,新北市府開罰嚴懲,顧客本來是開心上門恐怕也沒想到會被圍毆,警方以車追人確認犯嫌身分送辦,朋友感情也徹底決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