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萧廷芬报导

三立新八点台剧《天之骄女》剧情不入高潮,张嘉良(黄少祺饰)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对方文贤(窦智孔饰)见死不救。而方文铃(韩 瑜饰)跟爸爸赶到医院时,只见到方文贤盖著白布的遗体,父女俩当场崩溃痛哭。

方文铃看到弟弟遗体崩溃痛哭。

方文铃跟跟张嘉良一起下跪,发誓会好好照顾弟妹方芸芸(赖郁庭饰),哭求:「只请你给我跟嘉良一个机会。」另一方面,双胞胎姊每高仁芯(曾智希饰)与高仁美(林萱瑜饰),因为青梅竹马颜圣元(许明杰饰演),对高仁美的深情告白关系闹僵。

方文铃跟张嘉良下跪求原谅。

高仁芯激动质问:「你想牵她的手去逛街,你可以像现在这样当作我不存在,但别人会怎么看你?」但颜圣元仍将高仁芯的话当作没听到,深情保证会跟高仁美一起面对所有困难,两人就这样当著高仁芯的面浪漫亲吻。看到姊姊跟颜圣元无视她的存在,高仁芯难过地红了眼眶。究竟双胞胎姊妹俩要如何面对这样的「3人行」?精采影音内容都在《Vidol》独家播出。

高仁芯看姊姊跟爱人接吻忍不住红眼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