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蕭廷芬報導

三立新八點台劇《天之驕女》劇情不入高潮,張嘉良(黃少祺飾)為了掩蓋自己的罪行,對方文賢(竇智孔飾)見死不救。而方文鈴(韓 瑜飾)跟爸爸趕到醫院時,只見到方文賢蓋著白布的遺體,父女倆當場崩潰痛哭。

方文鈴看到弟弟遺體崩潰痛哭。

方文鈴跟跟張嘉良一起下跪,發誓會好好照顧弟妹方芸芸(賴郁庭飾),哭求:「只請你給我跟嘉良一個機會。」另一方面,雙胞胎姊每高仁芯(曾智希飾)與高仁美(林萱瑜飾),因為青梅竹馬顏聖元(許明杰飾演),對高仁美的深情告白關係鬧僵。

方文鈴跟張嘉良下跪求原諒。

高仁芯激動質問:「你想牽她的手去逛街,你可以像現在這樣當作我不存在,但別人會怎麼看你?」但顏聖元仍將高仁芯的話當作沒聽到,深情保證會跟高仁美一起面對所有困難,兩人就這樣當著高仁芯的面浪漫親吻。看到姊姊跟顏聖元無視她的存在,高仁芯難過地紅了眼眶。究竟雙胞胎姊妹倆要如何面對這樣的「3人行」?精采影音內容都在《Vidol》獨家播出。

高仁芯看姊姊跟愛人接吻忍不住紅眼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