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游雅岚报导

「台湾女婿」原土耳其籍艺人吴凤,如今是领有身分证的台湾人,而2006年他只身来到台湾,2009年第一次来到垦丁,原本从研究所毕业的他,准备回土耳其,但奇迹竟发生了,连他自己都不相信,11年后的今天,会再次造访垦丁。

吴凤与老婆,和两个女儿开心出游。(图/翻摄自吴凤脸书)

吴凤昨(11)日在脸书发文,谈到重回屏东垦丁的感触,「我第一次来垦丁的时候是2009年。如果那一天有人跟我说:吴凤,11年之后你要带两位女儿跟老婆要来这里玩的话我,应该不相信吧!」

吴凤表示,2009年是他打算毕业之后回土耳其的一年,当时他认为演艺圈不会给他工作机会,且口袋内的钱也越来越少,根本没办法完成结婚的梦。

吴凤在2019年国庆,更担任主持团队的一员。(图/翻摄自吴凤脸书)

「人生真的有时候短短的几年也变的很不一样。」但后来一切都变了,吴凤表示,自己找到一些工作机会,更认真打拼,更融入,台湾就创造自己的奇迹。

而这几天吴凤在垦丁,全家玩的很high,几乎每天出去探险垦丁的新玩法,开心的享受假期。吴凤更在文末鼓励大家,「如果你有一天一个人跟你说:未来你的人生会很精彩的话,千万不要小看自己。每个人的生活有改变未来的力量,只是你要不要发现它而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