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2日電)台新金11日發布重訊將併購保德信人壽,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發出內部信也向員工提到,保德信人壽讓台新金控在金融領域布局更完整,未來也會整合金控資源協助保險業務發展;因此,他向員工呼籲,這是機會與契機,盼望大家一起努力。

台新金11日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將斥資55億元,「娶親」保德信人壽,引起市場關注。

台新金一公布訊息後,吳東亮隨即向內部員工發出信件,他說,金控董事會通過取得保德信人壽100%股權,此案將報請主管機關核准後生效,也就是說,保德信人壽即將加入台新金控大家庭。

他強調,未來將持續不斷整合運用金控資源,協助保險業務的成長,「在此我也要特別對即將加入台新這個大家庭的工作夥伴們,表達最熱烈的歡迎之意」,希望台新金的大舞台,能讓新的夥伴們盡情發揮,為自己、為所服務的事業組織,創造更美好的前景。

吳東亮認為,保德信人壽加入台新後,一定能很快融入,對金控產生加乘效果,讓台新金在金融領域布局更完整,未來多元化產品線,有望加深與客戶關係。

他進一步說,今後台新金不只是金融版圖擴大,實力也會更為雄厚、觸角更為寬廣,「這是我們的機會,讓我們把握這個契機,一起努力」。

信件內容也簡單介紹保德信人壽,在台公司創立於1989年,並在2000年11月正式升格為台灣第一家外商壽險子公司。在台深耕超過30年,財務體質、保單持續率、銷售與服務品質,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的投入均持續表現優異,更是國內唯一獲得金管會八度認可的模範壽險公司。(編輯:楊凱翔)10908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