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遭前女友周扬青爆料荒淫性史。(图/翻摄自微博)

艺人罗志祥(小猪)遭前女友周扬青爆料荒淫性史,包括与旗下女艺人有不正常男女关系、常与朋友约「多人运动」等行为,重创演艺形象,除了与朋友用餐、运动之外,已神隐3个多月,近日罗志祥分享练舞影片,意外在微博掀起网友热议。


近来罗志祥都有悄悄更新IG,虽然都设有留言数量上限,不过仍吸引不少网友按赞,其中大部分主题都是关于运动,包括篮球、冲浪、高尔夫球等等。


(图/翻摄自微博)

罗志祥11日晚间在限时动态分享练舞影片,只见他身穿黑衣黑裤,没有露脸,最后还伸手比YA手势作为结尾,虽然影片没多久就被删除,不过仍在网路上掀起热议,微博网友猜测他是为复出试水温,除了少数粉丝喊期待之外,大多网友都留言讽刺,「练舞还可以,复出就算了」、「麻烦对待罗志祥就像对待所有出轨艺人一样封死」、「从未想过退出演艺圈吧,而且娱乐圈对男艺人的宽容度,呵呵,复出,早晚的事」、「必须封杀」、「复出就别了吧」、「时间管理达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