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荒淫性史,包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常與朋友約「多人運動」等行為,重創演藝形象,除了與朋友用餐、運動之外,已神隱3個多月,近日羅志祥分享練舞影片,意外在微博掀起網友熱議。


近來羅志祥都有悄悄更新IG,雖然都設有留言數量上限,不過仍吸引不少網友按讚,其中大部分主題都是關於運動,包括籃球、衝浪、高爾夫球等等。


(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11日晚間在限時動態分享練舞影片,只見他身穿黑衣黑褲,沒有露臉,最後還伸手比YA手勢作為結尾,雖然影片沒多久就被刪除,不過仍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微博網友猜測他是為復出試水溫,除了少數粉絲喊期待之外,大多網友都留言諷刺,「練舞還可以,復出就算了」、「麻煩對待羅志祥就像對待所有出軌藝人一樣封死」、「從未想過退出演藝圈吧,而且娛樂圈對男藝人的寬容度,呵呵,復出,早晚的事」、「必須封殺」、「復出就別了吧」、「時間管理達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