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霈颖「冥诞姊妹趴」,包含于美人(左4)、Makiyo(右4)等多位好友皆盛装出席。(图/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东区罗姐」罗霈颖3日被发现于八德路自家工作室骤逝,今(12)日为她60岁冥诞,挚友于美人本想取消生日趴,但掷筊询问罗霈颖她仍坚持要办,「今年因为疫情,大家不敢群聚,难得她自己第一次主动办,自己订餐厅、拟名单,没想到是这样的情况」。姊妹淘与友人今晚依约前来,一同在灵堂唱生日快乐歌祝福罗霈颖生日快乐。

罗霈颖好友按她原定计划举行「冥诞姊妹趴」,经纪人Ivy说:「都有照她的dress code。穿著原本选定的礼服来参加。」除了放著罗霈颖最爱的电音音乐,她爱吃的台湾第一家咸酥鸡、披萨、寿司等食物,一样没少。于美人也爆料说:「不要看罗妹妹瘦瘦的,她其实食量很大。」

Makiyo灵堂连掷十圣筊,透露罗霈颖很开心有办这场生日趴。(图/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于美人表示共有闺密、好友10多人前来参加「冥诞姊妹趴」,Makiyo透露稍早在灵堂曾掷筊问罗霈颖,「妳在吗?开心吗?还喜欢音乐吗?」等等问题,一连得到十几个圣筊,也让Makiyo感受到罗霈颖真的有出席「冥诞姊妹趴」,但同时也感慨这是最后一次与闺密罗霈颖开趴了。于美人也表示,「冥冥之中就让所有的遗憾还诸天地,然后我们在人间好好活著、把握每一天」。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罗霈颖灵堂放电音庆60冥诞 好友依约爆乳现身
于美人揪甘心师傅相赠生日蛋糕 「罗霈颖看到很开心」
主播朱琦郁变房地产女王 5房秒杀销售破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