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冥誕姊妹趴」,包含于美人(左4)、Makiyo(右4)等多位好友皆盛裝出席。(圖/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發現於八德路自家工作室驟逝,今(12)日為她60歲冥誕,摯友于美人本想取消生日趴,但擲筊詢問羅霈穎她仍堅持要辦,「今年因為疫情,大家不敢群聚,難得她自己第一次主動辦,自己訂餐廳、擬名單,沒想到是這樣的情況」。姊妹淘與友人今晚依約前來,一同在靈堂唱生日快樂歌祝福羅霈穎生日快樂。

羅霈穎好友按她原定計畫舉行「冥誕姊妹趴」,經紀人Ivy說:「都有照她的dress code。穿著原本選定的禮服來參加。」除了放著羅霈穎最愛的電音音樂,她愛吃的台灣第一家鹹酥雞、披薩、壽司等食物,一樣沒少。于美人也爆料說:「不要看羅妹妹瘦瘦的,她其實食量很大。」

Makiyo靈堂連擲十聖筊,透露羅霈穎很開心有辦這場生日趴。(圖/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于美人表示共有閨密、好友10多人前來參加「冥誕姊妹趴」,Makiyo透露稍早在靈堂曾擲筊問羅霈穎,「妳在嗎?開心嗎?還喜歡音樂嗎?」等等問題,一連得到十幾個聖筊,也讓Makiyo感受到羅霈穎真的有出席「冥誕姊妹趴」,但同時也感慨這是最後一次與閨密羅霈穎開趴了。于美人也表示,「冥冥之中就讓所有的遺憾還諸天地,然後我們在人間好好活著、把握每一天」。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羅霈穎靈堂放電音慶60冥誕 好友依約爆乳現身
于美人揪甘心師傅相贈生日蛋糕 「羅霈穎看到很開心」
主播朱琦郁變房地產女王 5房秒殺銷售破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