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蕭廷芬報導

「東區羅姐」羅霈穎(羅璧玲)日前猝逝家中,令圈中好友悲痛不已,今(12日)日羅霈穎60歲冥誕,17位好姊妹知道羅霈穎最愛熱鬧,特地盛裝打扮齊聚靈堂,唱歌跳舞為羅霈穎慶生,現場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大喊:「羅姐我愛妳!」

於美人曝羅霈穎冥誕細節。(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於美人透露,羅霈穎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為了跟好姊妹沒有顧忌的一同狂歡,罕見親自操辦自己的慶生派對,沒想到卻發生憾事。為了完成羅霈穎心願,於美人決定在冥誕當天,在靈堂舉辦派對,現場不僅播放她最愛的電音,也準備了羅霈穎最喜歡喫的鹹酥雞、披薩、壽司,於美人笑說:「其實她食量還滿大的。」

好友盛裝打扮齊聚羅霈穎靈堂。(圖/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好友盛裝打扮齊聚羅霈穎靈堂。(圖/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Makiyo透露裡面氣氛非常好,在開始之前還特地擲筊問羅霈穎有沒有在現場,沒想到連續三個聖杯,接著又問「開心嗎」、「喜歡這音樂嗎」、「滿意這安排嗎」、「愛我們大家嗎」,羅霈穎都給了聖杯回應,現場眾人一起在靈堂唱生日快樂歌,大喊:「羅姐我們愛妳!」相信羅霈穎真的在現場跟大家在一起歡笑。

Makiyo捧著蛋糕給羅姐慶生。(圖/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於美人也表示:「也許有人覺得我們在胡鬧,把靈堂弄成這樣,我們想在葬禮上該如何表達懷念,不是哭泣,也許用她喜歡的方式懷念,於是很大膽的辦這個活動,禮儀公司也說沒看過,我想這樣也符合羅妹妹的個性,作為好弟弟、好妹妹,以這種方式懷念羅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