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萧廷芬报导

「东区罗姐」罗霈颖(罗璧玲)日前猝逝家中,令圈中好友悲痛不已,今(12日)日罗霈颖60岁冥诞,17位好姊妹知道罗霈颖最爱热闹,特地盛装打扮齐聚灵堂,唱歌跳舞为罗霈颖庆生,现场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乐歌,大喊:「罗姐我爱妳!」

于美人曝罗霈颖冥诞细节。(图/记者林圣凯摄影)

于美人透露,罗霈颖今年因为疫情关系,为了跟好姊妹没有顾忌的一同狂欢,罕见亲自操办自己的庆生派对,没想到却发生憾事。为了完成罗霈颖心愿,于美人决定在冥诞当天,在灵堂举办派对,现场不仅播放她最爱的电音,也准备了罗霈颖最喜欢吃的咸酥鸡、披萨、寿司,于美人笑说:「其实她食量还满大的。」

好友盛装打扮齐聚罗霈颖灵堂。(图/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好友盛装打扮齐聚罗霈颖灵堂。(图/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Makiyo透露里面气氛非常好,在开始之前还特地掷筊问罗霈颖有没有在现场,没想到连续三个圣杯,接著又问「开心吗」、「喜欢这音乐吗」、「满意这安排吗」、「爱我们大家吗」,罗霈颖都给了圣杯回应,现场众人一起在灵堂唱生日快乐歌,大喊:「罗姐我们爱妳!」相信罗霈颖真的在现场跟大家在一起欢笑。

Makiyo捧著蛋糕给罗姐庆生。(图/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于美人也表示:「也许有人觉得我们在胡闹,把灵堂弄成这样,我们想在葬礼上该如何表达怀念,不是哭泣,也许用她喜欢的方式怀念,于是很大胆的办这个活动,礼仪公司也说没看过,我想这样也符合罗妹妹的个性,作为好弟弟、好妹妹,以这种方式怀念罗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