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2)日是罗霈颖的60岁冥诞,好友们盛装出席在灵堂举办电音趴。(图/礼仪公司提供)

罗霈颖3日被友人发现不幸猝逝家中,享年59岁,好友于美人帮她打理后事。生前爱热闹的罗霈颖,今(12)日正是她60岁冥诞,17位好友都盛装打扮,一同现身灵堂帮庆生。现场放著罗霈颖生前最爱的电音,好友们也都一起跳舞,整个会场宛如1场「电音趴」。看到这副景象,连礼仪公司都直呼「这还是我们第1次遇到。」


罗霈颖的好友于美人表示,罗姐生前人缘超好,通常都是朋友主动帮她庆生。今年受到疫情影响,罗霈颖主动提出规划要办生日趴,没想到却不幸猝逝家中,好友们都十分难过和不舍。


于美人还说,罗姐生前是个爱热闹的人,今(12)日正是她60岁冥诞,大家就决定在灵堂举办派对,开开心心地帮罗姐庆生。现场播放罗霈颖最爱的电子音乐,另外还准备了她爱吃的的咸酥鸡、披萨、寿司,更准备了1个罗姐造型的翻糖蛋糕,大家都盛装打扮出席,希望完成罗姐最后的心愿。


大家还准备了罗霈颖造型的翻糖蛋糕,还有她爱吃的食物帮庆60岁冥诞。(图/礼仪公司提供)

于美人说,也许有人认为他们的行为是在胡闹,竟然把灵堂搞成这样,但他们只是想表达对于罗姐的思念,并非用哭泣的方式,而是用她最爱的方式怀念,于是就大胆地举办这个活动。


承办的礼仪公司「冬瓜旅行」负责人小冬瓜表示,「这样的模式也是他第1次看到。」于美人则补充提到,他们准备了这些桥段帮罗姐庆生,事后掷筊询问都得到「圣筊」,这代表罗姐非常开心和满意。于美人也希望罗姐在天上可以开心地过著,继续保持乐观开朗的性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