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佳鈴/苗栗報導

下午台中大甲與苗栗三義鄉交界,發生一起油罐車逆向撞上救護車的驚悚意外!救護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撞擊瞬間,油罐車行經台中大甲北堤東路時,當時正下著暴雨視線不佳,油罐車過彎後偏移車道打滑,絲毫未減速狀況下逆向撞上正要返回隊上,畫面驚悚!

苗栗救護車任務結束返程時遭失控油罐車逆向撞上。(圖/翻攝畫面)
苗栗救護車遭油罐車迎面撞擊,整輛救護車幾乎成了一團廢鐵。(圖/翻攝畫面)

據行救護車行車記錄器顯示,下午4時,苗栗三義119救護車剛結束勤務返回隊部途中,行經台中市大甲區北提東路時,突然對向車道的油罐車疑似天雨路滑,整個車頭失控打滑衝向救護車,救護車瞬間根本無法反應,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砰」的一聲,撞擊後畫面瞬間轉黑,整輛救護車慘不忍睹,整台車嚴重扭曲變形。

苗栗救護車行車紀錄器曝光,當時正下著暴雨視線不佳。(圖/翻攝畫面)

光田醫院指出,救護車駕駛張姓消防人員傷勢較重,頭部撕裂傷、腦震盪,目前正在治療中。坐在副駕駛座黃姓消防人員輕傷,生命徵象穩定。至於運煤大貨車司機則是右手及右上腹擦傷,但意識清楚。

過彎時油罐車車頭偏移,疑似失控打滑衝撞對向。(圖/翻攝畫面)
苗栗救護車與油罐車相撞!車全撞爛共3傷送醫。(圖/翻攝畫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