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蕭廷芬報導

「東區羅姐」羅霈穎(羅璧玲)日前猝逝家中,令圈中好友悲痛不已,她的後事由于美人、邱瓈寬、Makiyo出面協助辦理,今(12日)日羅霈穎60歲冥誕,17位好姊妹穿上禮服,盛裝打扮齊聚靈堂,于美人說:「我們沒有特別的內容,畢竟是冥誕,放放她喜愛的音樂,跳跳舞。」

于美人曝羅霈穎冥誕細節。(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于美人曝羅霈穎冥誕細節。(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于美人透露,羅霈穎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為了讓好姊妹沒有顧忌的一同狂歡,罕見親自操辦自己的慶生派對,沒想到卻發生憾事。為了完成羅霈穎心願,于美人決定在冥誕當天,在靈堂播放她最愛電音、舉辦派對,17位好友穿著禮服現身,決定用歡笑懷念羅霈穎,現場準備了羅霈穎最喜歡吃的鹹酥雞、披薩、壽司,于美人笑說:「其實她食量還滿大的。」

好友盛裝打扮齊聚羅霈穎靈堂。(圖/冬瓜行旅提供)
好友盛裝打扮齊聚羅霈穎靈堂。(圖/冬瓜行旅提供)

于美人也表示:「也許有人覺得我們在胡鬧,把靈堂弄成這樣,我們想在葬禮上該如何表達懷念,不是哭泣,也許用她喜歡的方式懷念,於是很大膽的辦這個活動,禮儀公司也說沒看過,我想這樣也符合羅妹妹的個性,作為好弟弟、好妹妹,以這種方式懷念羅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