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網友指出,自己在玩交友軟體的時候,竟收到男性的熱情邀約,但她一看對方身分就上網著急向大家求助。(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Pixabay)

近年來科技不斷進步,人手一機的狀況也見怪不怪,許多人也會透過手機上的交友軟體來拓展交友圈。不過,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在玩交友軟體時,一名男子就熱情想邀約她出門,但沒想到她一瞧對方身分,就崩潰上網求救「我現在該怎麼辦?」

原PO於PTT WomenTalk板上發文,表示自己有一個認識長達10年的閨蜜,她和她男友在一起大約6年,「平常互動沒有說很愛放閃,但還是會發出遊喫飯照片動態,兩人感情在我們眼中是很穩定的」。她也解釋,閨蜜屬於漂亮有氣質的類型,其男友則看起來是「壞壞牌」,長相和線上饒舌歌手差不多。

然而,她就透露,自己在玩交友軟體時竟看到了閨蜜男友的照片,「只是我上面照片用的不是全臉,是半邊側臉的假掰照片,和用手機擋住臉的全身性感睡衣照,這時我把他往右滑,想不到還真的跟他配對到......」。

不僅如此,配對成功後,閨蜜男友還傳訊給她「住哪?有沒有興趣一起出來開心?」並且傳了一張穿牛仔褲沒扣釦子也沒拉好拉鍊,也沒有穿上衣露出腹肌的照片。原PO當下僅回覆一個微笑的表情符號,但就讓她著急求助,「我現在該怎麼辦?1. 跟閨蜜說、2. 釣他然後拆穿他、3. 裝作不知道、4. 其他」。

▲原PO指出,自己在玩交友軟體時,竟收到了閨蜜男友的熱情邀約。(圖/翻攝PTT)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刺激,前面已經約了幾十個了吧」、「照片截圖傳給閨蜜『哈哈哈這個人也長得太像妳男友了吧』」、「我是覺得妳不要管這種事拉」、「跟閨蜜分享遇到一個很像他男友的人」、「跟他約看在哪見面,然後叫他女友去」。(編輯:陳雅雲)

相關文章